决战平安京和阴阳师账号怎么绑定

决战平安京如何设置亲密关系?

点开好友列表,只要你们亲密度达到一定等级就可设置亲密关系 点开好友列表,只要你们亲密度达到一定等级就可设置亲密关系

平安京绑定码如何使用?

1、首先打开游戏的活动界面,接着点击活动界面左侧的【平安京联动】; 2、接着点击活动页面右上角的【前往绑定】即可打开活动的绑定窗口; 3、在绑定窗口上就能。

决战平安京怎么建立亲密关系?

加好友送礼物,送道具加亲密度。一起组队玩,然后就可以申请建立亲密关系了。 加好友送礼物,送道具加亲密度。一起组队玩,然后就可以申请建立亲密关系了。

阴阳师版王者荣耀《决战!平安京》1月5日上线,你认为《决战!平安京》相比《王者荣耀》有什么优势?

优势的话感觉不多,不过总结下来就以下几点 【1】画风优美,可以说是完美还原阴阳师的唯美特性,相信这款游戏可以得到阴阳师老玩家的喜欢。 另外配音方面,也不…

决战平安京怎么样跟好友绑定情侣?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主页面的头像然后选择下方的羁绊管理界面查看可以建立羁绊关系的好友。与好友建立羁绊关系的条件非常简单只要羁绊值达到20以上即可。玩家只。

决战平安京怎么绑定邮箱?

决战平安京进入我的主页,找到账号,然后保定邮箱就可以了 决战平安京进入我的主页,找到账号,然后保定邮箱就可以了

平安京百闻牌联动码怎么获得?

. 打开阴阳师百闻牌手游——点击右侧第4个图标 2. 进入活动总览页面,滑动左侧导航——找到平安京联动——前往绑定 3. 弹出页面后,即可获得百闻牌绑定码 . 打。

决战平安京账号为什么不能两个手机用?

因为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帐号。 因为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帐号。

决战平安京账号怎么解除绑定?

打开设置,点击账号与密码,点击解绑即可 打开设置,点击账号与密码,点击解绑即可

决战平安京怎么换身份证?

决战平安京更换身份证实名认证的方法有以下两种 第一种 方法,我们打开决战平安京的登录界面,在登录界面的左下方有个更换实名认证,点击打开 之后输入新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