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新区ssr选哪个

阴阳师新区福利送ssr哪个好?

次木童子比较好吃,木童子前期比较好养,并且他伤害高。 次木童子比较好吃,木童子前期比较好养,并且他伤害高。

阴阳师新区预约ssr技巧?

阴阳师新区预约赠送的第一个十连抽必出至少一个SSR。 阴阳师新区预约赠送的第一个十连抽必出至少一个SSR。

阴阳师2021新区带什么式神?

玉藻前ssr和sp都可以,在加一个鬼切和彼岸花 玉藻前ssr和sp都可以,在加一个鬼切和彼岸花

阴阳师手游首抽什么好首抽SSR哪个最值钱?

1.双童子,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依然是目前最值钱的首抽SSR,新区价格大概在200-300之间浮动。 2.大天狗,目前新区价格150左右。 3.荒川之主、小鹿男、阎魔和青灯。

ssr哪个区最好?

新区好,有福利,可以领好多优惠 新区好,有福利,可以领好多优惠

阴阳师鬼灭之刃新区带什么式神去?

新区刚开局,都是没有式神的,推荐养人山兔,座敷童子这些的慢慢培养,等抽到ssr之后在慢慢培养 新区刚开局,都是没有式神的,推荐养人山兔,座敷童子这些的慢慢培养。

阴阳师新服预约如何抽ssr?

预约后签到满天数后,会有一张券,点击使用就可以抽了 预约后签到满天数后,会有一张券,点击使用就可以抽了

阴阳师新区预约抽ssr为什么没法抽?

因为已经过了预约抽式神的时间了,就不能在抽了。 因为已经过了预约抽式神的时间了,就不能在抽了。

阴阳师新区开放规律?

阴阳师 新区开放一般伴随着新的ssr或者sp式神的登场。 阴阳师 新区开放一般伴随着新的ssr或者sp式神的登场。

阴阳师新区预约式神怎么刷的?

首先可以在《阴阳师》的官网上进行预约,每一次开新区的时候在官网上都有预约活动,大家想要在新区建立小号的一定不要错过了。最开始新区预约式神是一个微信上的。